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:

最近滿喜歡新蛋全球生活網 上買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店,因為新蛋全球生活網超多的,上新蛋全球生活網 網站,就可以看到商品都是有折價喔!>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★★★

想要購買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已經想很多天了!也求助谷哥大神 發現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的評價真的不錯想想哪裡買最便宜.

最後選擇在這購買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的原因,是因為比較有保障,也不會遇到詐騙集團,所以才選擇在這購入

更多資料、資訊參考分享↓↓↓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描述: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

1990年榮獲日本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「美術賞」
內容介紹

我最喜歡洗澡了!
每次洗澡的時候,我都會帶著小鴨鴨一起。
小鴨鴨也喜歡洗澡了!
我打開浴室的門,
發出卡噠卡噠的聲音。浴室的地板很滑,
要小心喔!

因該很少有小孩不愛玩水,洗澡的時候更要呼朋引伴-小鴨.企鵝.烏龜.等等列隊歡迎....呼~~~「我最愛洗澡了」!
大家一起泡熱水,每個動物都泡得臉紅通通的,洗澡真是舒服!



育特點
張召雅(長庚護專講師)
《我最喜歡洗澡》一書讓小小的浴缸展現出一個多彩多姿的想像世界:怕熱的大海龜、愛鬥嘴的企鵝雙胞胎、會吹泡泡的海狗、瞻小的河馬、噴雨如柱的大鯨魚,一一從浴缸冒出來——只有孩子會百分之百相信是真的。
創意性:這類圖畫書的目的多在培養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,偏向寫實手法,而此書的浴缸則如一個水深無底的溫泉池,不時竄出令人驚喜的大小動物
u藝術性:本書也畫出浴缸裡水氣氤氳、暖烘烘的氣氛,再加上動物們逗趣的動作(企鵝比賽滑行著搶肥皂、河馬銜著毛巾等待男孩為他洗身體等),每一幅場景都是上月曆封面的好題材,林明子的畫風有一種很特別的溫柔與活力,是自成一格的藝術品。
教育性:這本《我最喜歡洗澡》,倒是可以讓愛洗澡的孩子看得趣味盎然,如覓知己;也可以讓不愛洗澡的小孩暫卸心防,看看洗澡別有天地。

本書特色

「就因為孩子愛幻想,世界才變得多彩多姿。」——作家黃春明
繪本巨匠林明子以小男孩最喜歡洗澡為故事主題,將小男孩在浴缸裡和其他動物一起共享洗澡的樂趣,
畫得唯妙唯肖,表現得淋漓盡致。閱讀本書,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增進豐富的想像力

 

書號: AA024041
作者: 松岡享子
繪者: 林明子
譯者: 李俊德
規格: 25.8 x 25cm x 48頁 x 精裝
冊數: 1
ISBN: 9789862034620

圖/林明子
林明子生於東京,畢業於橫濱國立大學教育部美術科,是日本家喻戶曉的兒童圖畫書作家、畫家,在台灣也同樣很受歡迎,很多人第一次接觸繪本都是因為看到林明子細膩圓潤、溫暖可愛的圖畫而喜歡上繪本。
她筆下所描繪兒童姿態與神情都生動鮮活,色彩柔和淡雅,沒有繁複的技法,但卻充滿了童趣,從幼兒看世界的高度來描繪,並小心的處理情緒感受對於生活環境和細節也會留意,讓畫面中滿溢著溫馨的情感。
曾以《今天是什麼日子》獲得第二屆日本繪本大獎,《小秋與小根》獲日本講談社出版文化獎「繪本獎」,《我最喜歡洗澡》獲得產經兒童出版文化獎「美 術賞」,《第一次露營》獲法國LE Grand Prix Treize 繪本獎等諸多童書獎項。她的繪本作品包括《第一次上街買東西》、《佳佳的妹妹不見了》、《出門之前》等,目前已有多國譯作於世界上發行,獲得極高的評價。
林明子坦言:「創作繪本真的是很幸福的事。當我還小的時候,我就很喜歡故事和插畫了。我很幸運的能夠有那段充滿歡樂的時光,如今我也想讓孩子體驗這種快樂。」

 

:

:

 

親子品牌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外出用品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玩具模型收藏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衣鞋配件禮盒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書籍文具勞作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尿布清潔護理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哺育用品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媽咪用品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寢具傢飾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寵物品牌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寵物食品

 

【維京國際】我最喜歡洗澡寵物用品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px3173 的頭像
    fpx3173

    新蛋全球生活網/跨境交易的線上百貨公司自居,目前上架超過30萬件國內外商品

    fpx31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